close

前天晚上很晚時突然老闆娘傳了MSN簡訊給我(一般下班時間她是不會傳訊給我們的!)
Anita 麻煩明天幫我灌一台PC
我回說好.

昨天早上老闆娘進門就推了台主機進來
中午吃完飯才有空去理那台主機.

老闆桌上有螢幕就先借用一下,KEYBOARD借用SERVER主機的,MOUSE老闆娘再去找一顆來..
改BIOS設定光碟機開機

光碟2台...一台根本抓不到,一台是抓了沒法讀..還全是灰塵,我剛光碟進去不會被咬死了吧!!這是什爛東東

後面倉庫有一台壞掉的主機,光碟機是好的,問題是我不想拆機,能不能擺爛?

去找顆外接的..一樣抓不到
SO, 放棄重灌
進原系統看看

可以進去,跑很慢,裏面阿里不達亂七八糟一堆
先把一些沒用的程式移除
把沒用的檔案砍了,我還看到魔獸還有一堆GAME的資料夾..
另外切的二顆HDD也全FORMAT

清理磁碟機
重組

上面這些就花了快四小時..我有自己的事要做..
重組有跑的順一點了

老闆這邊沒多的有線網路, 四處找那邊還有多的有線

最後移駕到最前面那個業務的桌上

更新瀏覽器..無法更新..XP的版本太舊, 要更到SP1及SP2
它的原系統是海賊,還很老的海賊,而且是黑名單..吐血

先下班回家再找找方法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早一來公司先開那台海賊
改XP序號 (用pidchanger)
更新到SP1 及 SP2
SP1比較不好找,很多舊站都移除了.

裝AVG (不用錢的加減用)

FIREFOX 和 IE終於可以更新

清理磁碟機
重組
做硬碟快烤
終於完工

跟老闆娘說要換光磁機叫業務他們弄

還是業務聰明,直接問她你的主機板有支援那台光碟機嗎? 有的不支援喔! 這樣就什都不用動了! 果然是業務咖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綺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