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215.jpg  

人物解說: 春天鄭 (我乾姐姐)

源起: 幸福生活研究院 ( 相簿 )

春天鄭2012.02.14於她的FB上發了以下訊息

大家評評理:
幫我2嫂裝黄的「幸福生活研究院」那、我留了一篇言説
樓上房間下樓樓梯那塊、什麼都没擋、很危険
他没理我就算、不旦把我的留言削除
還設定不讓我在他那留言耶!
我有事先跟他聲明不好意思提出意見、旦我是屋主的家人
我很胆心屋主半夜起床蒙龍中要下樓上wc
一不小心滑下去是會没命的
幫人裝黄房子、除了美歓、當然還要注意到住在裡面人的安全
若我的哥嫂發生什麼意外、他拿什麼還給我?
這個設計師怎麼這麼心眼小阿!
只能聴賛美、不能聴建議喔???

所以我到 幸福生活研究院 ( 相簿 ) 新巨蛋 中去留言,

  • 在這間不能喝醉,不然怎摔死都不知@@
     
  • 幸福生活研究院你把我姐的留言刪了,也可以刪了我們所有的留言,我們都是屋主的親友,你刪了以後會發現有更多的人來留言

01.jpg


 

以上為存檔畫面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後   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一堆姐妹去人家網站上沾口水, 後來屋主也跟我們解釋...還有姐姐也跟二嫂溝通 (以下是姐姐的留言) 所以我們就作罷了!

2012.02.16

春天鄭

昨晩、跟2嫂通過電話了
2嫂説、裝璜錢都給了設計師
若要改的話、要再自己花錢改、2嫂暫時没這個予算
我是有什麼説什麼的
設計師説、當初有給2嫂看過設計図、完全是照設計図做的
⋯⋯ 但是我們不是専業、光看図那知道做出來這麼危険
還有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
上半段的樓梯、兩階不一様高(段差非常多)
設計師説那當初是設計人用爬上去的
所以樓梯就可以段差那麼多???
厚~我以前大直房子設計好之後、服務多好阿!
設計師都會做售後保顧
2嫂這個設計師、幫顧客設計成這様
還要自己拿錢出來改
2嫂人太好、太善良、才會這様
要是我、我會跟設計師討論好再付錢完事....

(PS.姐姐留言會有一些怪怪字,因為她的日本NB很多字打不出來,看的懂就好囉!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綺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